【叶橙】知乎体-我妈居然要我去挖我女神的墙角

事情是这样的,我妈叨叨我去相亲相亲相亲,还说这次要还不喜欢绝对不逼我了,无奈之下为了获得解放就去相了这次亲……谁知道!居然!是我!男神!!呵呵呵难怪我妈说我肯定喜欢,但是我的妈!我男神和我女神是一对好嘛!你要我去挖我女神的墙角?!
所以我要问的是,青梅竹马的爱情靠得住吗,会不会因为过于熟悉而没有激情(因为我男神女神是青梅竹马,以及我的青梅竹马最近貌似想追我我很方

匿名用户

泻药,因为我好像是当事人之一……匿了。
青梅竹马嘛,就拿我自己来说吧。
我和我的青梅竹马(简称Y吧)认识的时候我12岁,也不一定算得上青梅竹马吧,Y比我大三岁不到。
一直到现在,我们都没有分开过。
怎么说呢,我们两个的相处模式一直是不咸不淡的,搞得我总是在琢磨他到底是不是把我当妹妹看(苦笑)。我是一直很喜欢他的,14岁的时候家里出了变故,只有他一直陪着我,在我最绝望最伤心的时候,他始终都在我身边。他17岁养我,供我读书,再累再忙也时刻记得要照顾我。那个时候他在一个竞技队伍里当队长,每天忙成陀螺一样,却还每天按时接我放学,装出一副很轻松的样子说“没事,哥好得很”。后来我说我也想做他这行,他还始终担心我是不是真的喜欢这个竞技,直到24岁我告诉他,我很喜欢。他才终于如释重负地笑了。
这些年的相处里,说我们是恋人的有很多,说我们是兄妹的也有很多。从小到大,我们完全没有避讳过什么,可能也是因为看起来太过坦荡而让人觉得是兄妹吧。我每天晚上给他泡茶,有时候在他的床上睡觉,一起吃一桶他泡的方便面,把他的电脑一分为二一人看一半屏幕;他陪我去吃冰淇淋,在我的生理期给我准备红糖水和姜茶,每年给我认真准备生日礼物,让我枕在他的肩膀上陪他一个通宵。每一个情人节、圣诞节、春节我们都在一起过,每一天抬头都可以见到彼此,太过平常,平常到我一点都不考虑我们的未来,只要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下去就满足了。
但是随着他退役的日子到来(我们这个行业对年龄要求比较高,是吃青春饭的行业),他回了他的家,以前是因为家里不同意他从事这个行业他才离家出走,才会让我遇见他。
说真的,惶恐和不安突然间出现在我的人生里,有时候半夜睡得迷迷糊糊突然想到他不会回来了就能把自己瞬间吓醒,然后打开QQ看他的头像看很久才能再次睡着(他的头像是我画的≧∇≦)。
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很久,直到我的闺蜜们看不下去了,撺掇着要我骗Y说有个男的一直在追我,我觉得还可以,要Y帮我参谋一下这样。
我犹豫着还是答应了,心想是或者不是,也就到这一刻为止了。如果Y喜欢我,那当然很好,Y只拿我当妹妹看,我也认了。
后来……后来当然是在一起了嘛(笑。
Y后来告诉我,他只要一想到以后我会有个男朋友插在我们中间,他再也不能像以前那么多年一样肆无忌惮地宠我,他所做过的事都会有另一个男的接手,从此不能亲密无间,要时刻注意保持距离以免我男朋友产生误会——他就觉得要发疯。
如果他有了女朋友我从此要对他保持距离我也要疯的。

所以题主,你能接受你的青梅竹马有女朋友吗?如果不能,就在一起吧。

================更新===============

关于Y相亲的事,他是提前跟我报备了的。因为我们的事他家之前还不知道。一个是因为我还没退役,再一个是我们觉得要得到他家里的同意任重道远。
实际上不知道为什么Y的爸爸妈妈一下子就同意了我们的事情(捂脸)。

谢谢各位的祝福,希望大家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呐。

                                         编辑于2027-09-05
                                                        禁止转载

赞33k     没有帮助     感谢     收藏     评论7.2k

评论
热度(77)
© 半米 / Powered by LOFTER